我县召开 “福建土楼申遗成功十周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www.fjnjnews.cn  2018-05-15 17:12  本网记者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15日讯(本网记者)在今天的“南靖土楼杯”中国传统村落全国摄影大展启动仪式之前,还举行了“南靖土楼杯”中国传统村落全国摄影大展和“世遗土楼•云水歌谣”2018年首届南靖诗歌音乐会等“福建土楼申遗成功十周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及漳州市新闻办相关人员、我县相关单位负责人、中央、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土楼申遗成功十周年宣传活动筹备及落实情况。

据了解, “福建土楼申遗成功十周年”系列活动目前已全面开展,现已完成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乐游天下》栏目之《土楼传扬》、重大革命题材电影《古田军号》等拍摄活动;正在积极筹划2018年南靖首届诗歌音乐会、第十二届华夏南少林武术大赛、“联赞土楼•南靖”全国楹联大赛、南靖土楼合唱节等一系列活动。

在发布会上的答记者问环节,与会媒体记者分别就南靖“福建土楼”申遗成功十周年变化及未来发展规划、南靖土楼杯全国摄影大展以“中国传统村落”为主题的原因、首届南靖诗歌音乐会的特色以及举办申遗成功十周年系列活动对土楼旅游发展的意义等问题进行了提问。

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此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