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营救》在全国公映 南靖籍演员黄俊彬出演

www.fjnjnews.cn  2018-05-05 11:32  黄成蹊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5日讯(本网通讯员黄成蹊)5月4日,南靖籍青年演员黄俊彬和成泰燊、颜丙燕等联合出演的营救题材冒险动作片《香港大营救》在全国公映。

黄俊彬(左三)在《香港大营救》首映礼上

《香港大营救》是湖南潇湘电影第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刘一君执导。该剧讲述了1941年底为了营救流亡香港、被日军通缉的文化名人邹韬奋、蔡楚生、王莹、林哀南等人,中共地下党员叶文强联手香港人士潘葆荃与日军斗智斗勇,历经重重险阻最终成功完成任务的故事。影片2017年4月28日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开机拍摄,今年4月26日首映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黄俊彬在片中饰演阿根。

《香港大营救》首映礼现场

《香港大营救》剧照(左为黄俊彬饰演)

黄俊彬是一名崭露头角的新生代青年男演员。他出生于南靖,并在南靖就学直到高中毕业,2007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2011年大学毕业。2011年以来,他片约不断,在多部影视剧中扮演角色。

黄俊彬出席签名活动

 黄俊彬出演影视剧档案:

 2011年,主演电视剧《巍巍兴安岭》;出演古装剧丁黑导演《大秦帝国》。

 2012年,出演以近代抗战题材为背景的剧情片《神偷特工》 。

 2013年,与战克林出演警匪悬疑片《清网风暴》;在《救赎》单元里出演年轻警官夏宇;与侯天来、牛飘等联袂出演由张族权执导的都市情感剧《谎言背后》,在剧中饰演医学院毕业生张雨平。

 2014年,出演战争历史片《东方战场》,饰演飞行员郑申。 2015年,出演由朗辰执导的《铁翼重生》,饰演老闵 (男三);主演《别人的城市》,饰演男二号向东。

2016年,出演电视剧《别用爱情说事儿》。

2017年,出演电视剧《凤求凰》,饰演义阳王刘昶 。

黄俊彬剧照:

(以上照片已经黄俊彬授权)

  •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