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黄劲武:提升党建引领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

www.fjnjnews.cn  2018-05-03 17:20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3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5月2日,县委书记黄劲武深入山城镇、高新园等地,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调研,要求要提升党建引领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山城镇坑尾村,县委书记黄劲武来到兰花园中,详细了解兰花效益及坑尾村大棚种植、村财收入、土地流转以及村级换届等方面情况。黄劲武指出,坑尾村底子好、有特色、村庄美,村两委具有很强的战斗力。就基层党建工作,黄劲武要求,坑尾村要提升党建管理水平,定好新目标、新任务,在抓好新村建设的同时,抓好产业发展,发展大棚蔬菜,以兰花为主、其它花卉相结合的方式,让农民富起来;要管理好、用好山地,防止随便承包、权利承包;要探讨发展新模式,做好土地流转,提高村财收入,管理全村环境,实现乡村振兴;要抓好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选好配强村两委。

万利达公司于1998年成立党支部,2002年成立党委,2015年成立纪委,现有14个党支部,264名党员,是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调研中,黄劲武要求,企业要以党建为引领,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对企业党建管理的指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黄劲武还来到钰丰乐器公司,要求要进一步重视台资企业党建工作,建立健全非公台资企业党组织,推动党建工作全覆盖。

在龙山镇太保村旱改水工程现场,黄劲武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农业的重视和支持,充分利用资源要素,造福广大百姓;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做到项目建设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把工程打造成优质精品工程。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陪同调研。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