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洋镇: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体活动

www.fjnjnews.cn  2018-05-02 15:29  庄小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日讯(本网通讯员庄小河)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奎洋镇举行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设集体联赛项目6项,分别为乒乓球、呼拉圈、掷皮球、绕杆运篮球等4项小组接力比赛和两人背夹排球跑、五个人绑脚齐步走等活动。活动过程中,该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参赛,尽其所能,展现风采,活动项目健康活泼、积极向上,富有正能量,体现了劳动者的精神风貌,营造出热烈、欢快、喜庆、浓郁的节日氛围。

  •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