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CCTV中视新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www.fjnjnews.cn  2018-04-24 18:59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24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4月24日,我县与CCTV中视新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签定“南靖县全域文旅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县领导黄劲武、钟科、黄添木、詹文华、黄镇平、吴子毅,CCTV中视新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裁、中视资本董事长丁涛等人员,以及我县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黄劲武指出,我县是CCTV中视新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在全国的第七个合作方,更是首个县级平台合作方。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形成产业互补,充分发挥好南靖对台优势、土楼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等,实现互利共赢。黄劲武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切实推动南靖文化旅游综合产业的发展升级,促进城市相关重点配套的完善运营,提升城市文化品牌竞争力。

仪式上,县长钟科与CCTV中视新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裁、中视资本董事长丁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视新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丹详细介绍了CCTV品牌体系及资源情况,并表示未来公司将围绕CCTV海峡两岸青少艺术中心、CCTV爱情文旅综合体、CCTV影视新媒体文化中心等内容与我县进行深度合作。

随后,在县委常委吴子毅的陪同下,CCTV中视新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代表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山城镇文创旅游项目、南坑镇南亚热带运动风情小镇项目、龙山镇路虎小镇项目、佰竹林国际温泉养老中心项目、丰田镇红星村体育休闲旅游度假项目等。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