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

www.fjnjnews.cn  2018-04-24 17:29  马嘉伦、陈清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24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陈清鹏)4月23日,我县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

县长钟科,副县长刘升蔚、张鸿钦及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督查各镇(园)落实河长制中所发现问题的PPT。县环保局、水利局、城建局、农业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县长钟科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着力解决责任落实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落实党政同责,管理好河道专管员队伍,健全全面推行河长制的责任机制、协作机制和监管机制,不断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要着力解决指标不治本的问题,坚持标本兼治、集中发力,深刻分析原因,逐一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着力解决措施不硬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各自负责的河段全线进行梳理排查,通过实地调研,制定出科学方案,加快整治推进,推动我县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副县长刘升蔚主持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实行党政领导总河长制度,建立完善考核制度和约谈制度,确保河长制工作推进有力、运作有序、成效明显。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