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茶叶公共品牌微电影开机拍摄

www.fjnjnews.cn  2018-04-24 17:19  马嘉伦、肖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24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肖娜)4月20日,我县茶叶公共品牌微电影《当下》在裕昌楼内开机拍摄。当天上午,简单的开机仪式后,摄制组便投入了紧张的拍摄当中。

微电影《当下》以南靖为背景,将南靖特色元素——土楼、茶叶及当地人文风情结合起来,讲述土楼人家的亲情故事。

我县是产茶大县,全县茶叶种植面积总共有十二万亩,年产量两万吨,产值十六个亿,却还未建立政府主导的茶叶公共品牌,各茶叶商家各自为战。本次微电影的拍摄,就是为了树立南靖茶产业公共品牌,推动地方茶产业发展。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