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南靖•圆梦未来”第二届南靖县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www.fjnjnews.cn  2018-04-20 16:14  马嘉伦 韩佳镔 肖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 韩佳镔 肖娜)4月19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创享南靖•圆梦未来”第二届南靖县创新创业大赛在经过紧张的前期准备后,正式拉开帷幕。

县委常委吴子毅,县政协副主席宋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创客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吴子毅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希望更多有梦想、有意愿、有能力的创新创业者以这次大赛为号角,锐意创新,成就梦想;欢迎更多的企业来南靖发展,更多的人才来南靖干事创业。

大赛评审组专家,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院长郭士正对本次大赛的流程作为介绍。

首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三位代表上台分享创新创业心得,他们的项目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多项优惠政策支持,不断推动项目发展壮大。

本届创新创业大赛采取涉农产业和二三产业分赛制,通过海选、初赛、决赛等环节,最终将决出创客之星1名,涉农组和二三产业组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启动仪式首次以环绕主会场火炬接力的方式进行,县委常委、大赛组委会主任吴子毅为火炬接力手代表点燃火炬!由老年、中年、青年、少年创客代表环绕着主会场依次接力,随着最后一名创客代表越过终点线,本届大赛正式启动。

“这一届的创新创业大赛,辐射面更宽,覆盖面更广,主要目的是挖掘和扶持一批高水平高质量有潜力的双创项目,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我们也希望今年能有更多的创业者能够积极地参与到这项赛事当中来。” 团县委副书记彭昱说。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