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资讯

www.fjnjnews.cn  2018-04-20 16:11  本网综合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20日讯(本网综合)

 1、我县召开城东片区湿地公园征迁工作协调会

 4月19日,我县召开城东片区湿地公园征迁工作协调会。县领导何东平、林吴相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城东片区征迁工作组全体成员,六安村、翠眉村村主干参加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何东平指出,城东湿地公园建设是贯彻落实今年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八个公园连一体,八大片区齐发力”决策部署的重要任务,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主动配合好征迁工作,确保任务顺利完成;要明确目标,加强领导,合力部署,按照时间节点、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征迁工作;要廉公并举,严格恪守工作纪律,以政策法规为准绳,确保和谐征迁,顺利完成建设任务。会议还就当前项目征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肖娜 韩佳镔)

2、县领导到靖城镇检查工作

4月18日,副县长刘升蔚到靖城镇天口、径里、下割、龙合等村,实地查看河长制落实推进、排涝口污水处理、河道采砂整治、林下种植经济发展、九龙江防洪堤建设等方面工作,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县领导要求,要强化河长制度,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清单,合理安排治水项目,确保河长制工作抓出实效。要做好河道漂浮物拦截打捞和定期清淤工作,完善污水处理制度,加大监管和水质监测力度,持续改善水质。要严厉打击盗采河砂行为,全面加强巡查频次和打击力度,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做好河道采砂整治。要加快九龙江防洪工程建设,增强防洪排涝能力,打造沿线生态景观。要重视林下经济发展,因地制宜做好整体规划和布局,坚持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实现兴林富民共赢。(陈智琛)

 3、市政府安全生产巡查开展巡查工作

 4月19日,市政府安全生产巡查组先后到县交通局、消防大队开展巡查工作。在副县长张鸿钦陪同下,市巡查组一行来到县交通局听取安全生产汇报,并巡查了我县交通局、消防大队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的落实情况,认真查阅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排查治理、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等相关资料,实地参观我县消防大队的消防装备及消防演练。此次安全生产巡查活动是我市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目的是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巡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把握好安全生产规范和要求。(杨新栋)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