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音乐人蒋舟到我县采风

www.fjnjnews.cn  2018-04-20 15:59  陈清鹏 谢福林 许珠玲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清鹏 谢福林 许珠玲)4月20日,知名音乐人蒋舟到我县采风。

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的陪同下,知名音乐人蒋舟先后来到南坑咖啡园、省林科中心、田螺坑土楼群、裕昌楼、塔下村、云水谣等地进行采风,每到一处,蒋舟都对我县的自然生态环境,土楼的构造、历史人文赞不绝口。

蒋舟表示,通过到田螺坑土楼群、云水谣等地实地采风再进行灵感碰撞,对南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回去后能为南靖创作出更好的歌曲作品。

据资料显示,蒋舟,央视春晚特约作曲,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文艺部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福建唯一作品三次入围央视春晚并获国家广电总局原创歌曲政府奖的作曲家,国家级专业人才奖获得者,海峡都市报“首届福建十大娱乐时尚人物”,福建电视台“八闽之子”。为歌手谭晶、祖海等创作多首主打歌曲。代表作有《鹧鸪飞》、《红红的日子》、《山河听我说》、《团圆中国年》、《今夜烟花特别红》等,同时也为特步中国、尚锦地产、平和蜜柚节、东南卫视、福建电视台等知名企业创作歌曲,并担任海峡两岸大学生歌手赛;东方卫视全国流行歌曲赛华东赛区等多个权威大赛评委。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