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基层检查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04-19 16:26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9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4月18日,县长钟科带领县水利局、经信局主要领导,来到龙山镇、金山镇,就地条钢生产、巡河、防汛等方面工作开展检查。

在龙山镇万辰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县长钟科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思路,要求企业要坚决停产拆除“地条钢”生产,结合现有条件和原有优势,及早谋划转型转产工作,努力走一条绿色、生态、特色、转型发展之路。各相关部门要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对确定的“地条钢”生产企业必须停产拆除,确保整治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和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巩固我县打击取缔“地条钢”取得的良好局面。同时,要帮助企业做好转型工作,引导提升产业层次,促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在龙山镇涌口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金山镇安厚村防汛物资仓库、都美村水流域整治、后眷村安全生态水系建设等现场,县长钟科一行对水库加固、龙山溪水质环境、河道保护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巡查。

巡查中,钟科要求,相关镇村要坚持以河道管护、水质状况的问题为导向,做好源头管控;辖区河长要落实主体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河道专管员日巡查作用,建立河道治理长效机制;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保证水系完整、河道畅通、水质提升。同时钟县长还检查防汛备汛工作,要求要及时消除险工险段的安全隐患,配足配齐防汛抢险物料,做到有备无患。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