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资讯

www.fjnjnews.cn  2018-04-19 16:23  本网综合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9日讯(本网综合)

1、我县举办2018年税收征纳业务知识技能竞赛

4月18日,我县举办2018年税收征纳业务知识技能竞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到场指导。此次竞赛共有国税、地税、企业代表共200名选手参加,竞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竞赛内容范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及其《实施细则》。据了解,今年税收宣传月的主题为“优化税收迎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准确把握宣传月的主题内涵,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县总工会、国税局、地税局结合我县实际,举办本次税收征纳业务知识技能竞赛。活动旨在通过竞赛,进一步提高广大税收工、企业财务人员的知法、守法、用法意识,提升我县税收行业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记者杨新栋报道)

 2、县领导到靖城镇开展项目推进工作

4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振龙到靖城镇开展项目推进工作。肖振龙先后深入武林棚户区改造、智能制造产业示范园、健康产业示范园、九龙江防洪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指出,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事关靖城新区经济增长和社会事业发展,相关部门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进度。要抢抓施工黄金季节,赶工期,打会战,推进度,确保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要抓好项目推进,通过招大引强,促进转型升级,推动产业高起点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智琛报道。)

3、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征兵工作总结部署视频会

4月18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征兵工作总结部署视频会。副县长庄龙图、县人武部部长周广、人武部政委彭建国及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收看。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工作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兵员征集工作,扎实采取措施广泛开展征兵宣传,掌握征兵工作主动权;要准确理解征兵考评“五率”本质,做好各项指标工作;以严的要求提升征兵工作质量,增强征兵准备的“扎实性”、强化体检定兵的“规范性”、把握政策标准的“准确性”、执行法规制度的“严肃性”、维护征兵命令的“权威性”;要以硬的作风全面履行征兵工作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韩佳镔报道。)

 4、国家林业局专员到虎伯寮保护区调研

4月18日,国家林业局驻福州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副专员李彦华一行到虎伯寮保护区开展法规制度建设及执法监管情况调研,县领导刘升蔚、林吴相陪同调研。李彦华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县关于扎实开展林地保护,严厉打击涉及生态林业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虎伯寮保护区关于法规制度建设、执法监管工作、中央环保督查、“绿盾”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等相关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检查了虎伯寮保护区各基层管护片,现场查阅法规制度建设资料卷宗,希望我县要进一步加大法规制度建设,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强化执法监管,切实履行好保护区工作职责,积极服务本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大局。(记者谢福林 通讯员杨婕、陈斌报道。)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