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S318(联十四线)南靖段加快施工进度

www.fjnjnews.cn  2018-04-19 16:17  阮凌虹 陈清鹏 杨新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阮凌虹 陈清鹏 杨新栋)连日来,省重点项目省道318(联十四线)靖城棋盘社至牛崎头段公路工程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大力推进施工便道建设。

 4月17日,记者在省道联十四线南靖段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铲车、运土车来回作业,各施工组各司其职,忙中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现在最主要做施工便道,施工便道我们已经从K0+500到K3+050都已经贯通,根据我们自己施工的方便和要求,进行一些山洼里面的换填,还有几个涵洞已经开始挖基础,按照图纸的要求,我们已经基础都处理完了,准备下一步做涵洞地基基础。”福建交建现场负责人缪志存说。

全体项目征迁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战精神,逐处实地踏勘,多次深入当地群协调解决征迁难题,啃下了主线施工便道的征迁硬骨头,保障了工程的顺利推进。 “我园目前在大力推进省道联十四线征迁工作,已完成项目征地821.5亩,坟墓迁移816枚,完成简易房、机砖厂等拆迁一万多平方米。目前尚有加油站、机砖厂等个别较大企业正在评估之中,我园将继续加大跟进力度,确保在五月底前完成交地任务。” 高新园副主任张建靖说。

施工便道的建设有力保障了道路工程机械进出通畅,为项目按时完工打下坚实基础。下阶段,施工队将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大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据了解,该项目路线起点位于高新园与芗城区交界处,终点位于靖城新村与国道319线平交,是国省干线公路“八纵十一横十五联”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线约6.352公里,按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 时,路基宽32米,沥青混凝土路面。估算总投资约4.98亿元。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我县完善公路路网,缓解交通压力,提高群众出行便捷性,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