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工作督查视频会议

www.fjnjnews.cn  2018-04-18 16:29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4月17日,我县组织收看省委省政府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工作督查视频会议。

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县人大主任曾连端、县政协主席李涌华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及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收看。

全省视频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在推动发展质量的全面提升中实现赶超目标。一要积极主动作为,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紧盯关键环节,下大力气加快补齐短板,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完善督战机制,实施最严格的考核评估制度,倒逼真抓实干。二要强化“一盘棋”思想,站在更高站位上谋划推动全省区域发展战略布局,抓紧研究形成有力的合作推进机制,对接完善相关发展规划,谋划启动一批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重大项目,加快形成区域协作发展态势。三要深化“五个一批”,强化项目支撑。壮大总量,优化结构,注重质量,动态推进,用一个个具体的好项目大项目,落实区域发展战略布局,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实现赶超。四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切实增强发展后劲。强化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一把手招商,推动现有企业增资扩产,引进产业链缺失项目、延伸项目,吸引上下游配套企业集聚发展。五要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全面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对表中央,抓好中央明确的改革开放举措落地见效。对标先进,补齐营商环境短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提升政府服务和管理水平。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