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www.fjnjnews.cn  2018-04-18 16:22  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黄婷昀)4月18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县人大主任曾连端,副主任吴王平、叶国富、杨志成、肖振龙及其他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副县长刘升蔚,县检察院检察长陈超、县监察委、县法院、各镇(园)人大主席团及相关单位人员列席会议。

县人大副主任杨志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领导于伟国、张广敏在省人大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县检察院关于公诉工作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并通过满意度票决。

会议还听取我县2018年财政预算细化书面报告。

县人大主任曾连端在会上要求,全县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要坚持依法履职,奋发有为,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着力改进监督工作,更好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为我县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