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小学名师工作室到金山镇开展送培送教下乡活动

www.fjnjnews.cn  2018-04-18 16:21  吴国富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8日讯(本网通讯员 吴国富)为更好促进小学体育课堂教学,近日,市教育局普教室组织漳州市小学体育吴远平名师工作室到金山镇河墘小学开展“送培送教下乡”活动。来自市、县各乡镇小学的30多名专兼职体育教师参与现场观摩。

活动中,吴江泉、刘汶渤两位名师分别就《足球脚内侧传球》进行了同课异构的教学展示。执教教师从球操练习热身—运球—踢固定球—对垫踢—踢大小门等环节进行教学,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掌握脚内侧踢球技巧。观摩教师近距离地感受了市小学体育吴远平名师工作室老师的课堂教学魅力,并现场与名师进行评课和研讨。

此次送教下乡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的专业引领作用,激发了教师参与教研的积极性,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对基层教师的体育教学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