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四次常委会

www.fjnjnews.cn  2018-04-17 15:57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4月16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四次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协商讨论2018年县政协工作要点、常委会协商调研课题,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县政协主席李涌华,副主席宋斌、黄庆荣、黄武松及县政协常委会其他委员、各镇政协联络组织和政协机关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县政协主席李涌华主持会议并部署下阶段县政协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决维护核心,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新政协章程做为当前主要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和《国家监察法》,认真贯彻落实机构改革决策部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围绕工作中心,完成好今年的“委员作业”。要切实做好协商调研课题的组织实施,加强社情民意信息收集报送工作,抓好落实各项政协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闭幕会上的讲话及新修改政协章程,协商讨论2018年县政协工作要点、常委会协商调研课题,并通过相关人事议题。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