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生产线 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www.fjnjnews.cn  2018-04-17 15:49  谢威 肖娜  庄洁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谢威 肖娜 通讯员 庄洁瑜)丰田镇军典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立足自主研发,引进自动化生产线,提升生产效能。项目入驻两个多月,订单不断,生产形势向好。

在公司车间内塑胶压铸成型机、精密自动车床机、五金零件冲件机等机械自动化设备正在紧张运行。公司通过引进自动化生产线,产品从塑料成型、轴心锻造、五金冲件、铝合金压铸,到后期组装加工出货,自动化生产效率达到了95%。

据了解,军典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铝合金踏板广泛应用于动感单车、极限风扇车。公司所有的五金零件采用自主生产。全程自动化的生产线不仅能统一产品规格、增加产能,还能减少人员的操作误差。公司的自主研发成果还获得了30多项由国内外颁发的专利认证证书。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