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警方强力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成效显著

www.fjnjnews.cn  2018-04-16 15:35  陈琳 谢福林  蔡淑娇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陈琳 谢福林 通讯员 蔡淑娇)近阶段,我县警方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冬春社会治安整治攻势“百日行动”,强力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当今,传销模式越来越新型化,很多传销都被以理财等多种形式包装,很多投资者都受到了蒙骗,导致了经济上不必要的损失。我县警方把打击传销作为维护稳定的一件重要大事来抓,加大打击力度,做到领导到位,思想到位,措施到位。

行动期间,成功捣毁传销窝点5个,查处了一批非法传销违法犯罪嫌疑人。这些传销案件的成功侦破,传销头目被依法严惩,极大地打击了传销分子的嚣张气焰,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欧平平说:“我们就是提醒广大的投资消费者要选择合法的投资渠道,来增强这个风险意识,不要被所谓的这个低风险、高回报的项目所蒙蔽,要清晰的识别这个传销拉人头的一个诈骗的本质,谨防落入传销的陷阱。”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