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电视会议

www.fjnjnews.cn  2018-04-13 15:14  黄婷昀 韩佳镔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黄婷昀 韩佳镔)4月12日,我县组织收看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电视会议。县领导吴子毅、吴王平、黄武松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收看。

宣讲会紧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对中央一号文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为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乡村振兴战略,既是从解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出发,又是党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决定,是农村改革进入到历史性新阶段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把握“新目标”和“新要求”,重点抓好“人的要素”和“地的要素”,切合实际,把握实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