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8年全县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暨财税工作视频会

www.fjnjnews.cn  2018-04-03 15:25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3日讯(本网记者谢威)4月2日,我县召开全县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暨财税工作视频会,总结分析今年以来我县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和财税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举措,确保完成今年我县财税任务。

县长钟科,县委常委、副县长詹文华及各镇(园)、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钟科肯定了2017年全县财税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镇(园)、各相关部门要在增收、征管、争取上下功夫,抓好财源建设,做到招商力度不减,项目建设加快,落实好重点行业的扶持政策,着力壮大实体经济。在征管上要实现应收尽收,灵活运用好产业发展政策,加大外税争取力度;在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工作上,各镇(园)、各相关部门要摸透上级产业政策和投资的重点。要善于谋划项目、包装项目,在项目间做联合、做链接,策划包装出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要主动出击、重点跟进,敢跑敢争,争取更多项目资金。要强化认识,形成合力,严格考核,全力抓好全县财税工作,力争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