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蔬菜生产机械化现场演示活动

www.fjnjnews.cn  2018-04-02 15:53  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2日讯(本网记者谢福林)3月29日,我县在靖城镇阡寨蔬菜种植基地举办蔬菜生产机械化现场演示活动。

市农机总站、县农业局、各镇(园)相关负责人及周边群众到现场观看演示。

在现场,农机公司技术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农业机械的性能、优势以及操作方法,演示了整平机、覆膜机、移栽机和联合收割机等现代农业机械,向现场观众展示了现代化农业机械的优势。

此次我县举办蔬菜生产机械化现场演示活动,目的是落实省、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通过演示,让群众对农业机械有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购买和使用农业机械的热情。

我县是农业大县,蔬菜种植是我县的传统产业,也是特色产业。农业机械的使用,不仅大大降低农业生产成本,而且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加快推进我县传统产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