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www.fjnjnews.cn  2018-03-23 15:51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3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3月23日,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提出我县初步贯彻意见。

县领导黄劲武、钟科、曾连端、李涌华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及各镇(园)、县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黄劲武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县初步贯彻意见。

县委书记黄劲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维护核心,狠抓学习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国家监察法》,认真贯彻落实机构改革决策部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定信心决心,确保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机制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聚焦“产业优”,不断增强发展后动,聚焦“百姓富”,切实保障改善民生,聚焦“生态美”,持续优化人居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四个先锋”要求,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切实加强经济运行的分析研判,加大运行调度频率,有效破解各种难题,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坚实基础;要坚守职责使命,做好人大政协工作。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南靖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坚持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拿出恒心和韧劲,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管出习惯、抓出成效,真正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中。

县长钟科在会上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有关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及中央领导同志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