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农资下乡 护航绿色农业

www.fjnjnews.cn  2018-03-22 11:21  陈清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2日讯(本网记者陈清鹏)3月21日,由漳州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漳州市农药协会和县农业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在靖城镇尚寨村启动。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农资生产、经销企业向农民朋友积极推介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为村民们带来了丰富的宣传材料和样品,并现场解答村民遇到的农技问题,指导村民科学合理施肥用药、辨别真假农资、防治病虫害。

据了解,活动共有18家优质农资企业、52家生产经营企业参加,现场展示一批新产品及新机具,现场优惠促销新农药、新肥料等农资产品,并免费向村民赠送250份有机肥、配方肥及新农药,总价值达20多万元。

这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农民群众质量意识和维权能力,增强了农资企业的守法诚信意识,有效地维护农资市场秩序,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阮凌虹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