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赴浙江省招商推介

www.fjnjnews.cn  2018-03-21 16:03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1日讯(本网记者谢威)3月17日至20日,县委书记黄劲武带领县直相关部门、相关镇(园)主要领导,来到浙江省台州市及金华市武义县招商推介、拜访企业。县委副书记黄添木、县委常委吴子毅参加招商推介活动。

在台州市,县委书记黄劲武一行走访台州巨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景耀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星星科技有限公司和迈旗置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这些企业的运营情况、生产规模、产品特色、发展前景和投资意向,并向企业家们介绍我县的产业特点、区域优势、物产资源,推介我县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及投资环境,介绍一批在靖投资、发展的成功项目,并热忱邀请企业家到我县考察投资,共谋发展。企业家们对投资南靖县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将增进了解,尽快组团到我县考察对接项目。

在招商推介会上,我县山城镇、丰田镇分别与台州信溢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台州多宝田自动化设备公司现场签约。项目涉及电动喷雾机、电动喷粉机、环保设备及配件生产,计划总投资2亿元。

招商推介活动中,黄劲武一行还来到金华市武义县,先后走访武义县后陈村、温泉博物馆、骆驼九龙砖茶有限公司、金澳兰机床有限公司、寿仙谷药业有限公司以及璟园古民居博物馆项目,针对乡村治理、基层党建、机械制造产业、食品养生产业和文创产业等方面开展考察调研。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