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领导到我县考察项目用地

www.fjnjnews.cn  2018-03-21 16:01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1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3月21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等院领导一行到我县考察项目用地工作。

在县长钟科、县委副书记黄添木的陪同下,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等院领导一行来到高新园靖安村,现场察看了拟建新校区项目地块的周边环境、地形情况及相关图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拟建新校区项目建设用地基本情况的介绍,就项目推动涉及的有关问题进行探讨和沟通。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在座谈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成果以及拟建新校区的相关情况。据了解,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创办于2003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集美大学与福建集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举办的独立学院,属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目前院内设置13个教学院系,开设34个本科专业,有在校生14000多人,专任教师900多人。

县长钟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考察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新校区如果能最终落地我县,将对我县经济、社会、人才及科技发展带来积极效应。钟科表示,我县将全力支持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到我县办学,希望县校双方能加强交流配合,推动新校区项目合作的最终确立,实现县校协调互利发展。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