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群众热议“两会”

www.fjnjnews.cn  2018-03-20 17:01  马嘉伦、黄婷昀、江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20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黄婷昀、江峰)3月20日,我县各界群众关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在县老年大学、县一职校,学员、教师通过电视、网络,关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本届“两会”选举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时代的呼唤,众望所归。会议体现了党的主张、人民心声、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进一步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有力地推动党和国家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我县干部群众一致拥护,纷纷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县老年大学学员陈雅静:“这次两会选举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人,我们相信,我们的人民领袖,一定会带领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大步奔小康!”

 县老年大学学员刘梅花:“习主席的讲话很鼓舞人心,相信我们国家会越来越强大,希望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县一职校校长东升:“今天在全国人大闭幕会上,我们收看了习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讲话。他讲到不负人民的嘱托,我们作为中职教育的老师,一定坚持立德树人,不负家长的嘱托,不负政府的希望。围绕产业发展好我们的职业教育,让我们的每个中职学生出彩,每个老师出成果,我们每所职校都能发展好。”

县一职校副校长邱两庆:“我们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心情无比激动。作为一名职校老师,我们有责任培育更多合格人才,培育更多的创新创业的人才,为祖国的强起来做一份贡献。”

县一职校教师 陈津:“习总书记在报告上提到了孔孟等伟大的思想家,指南针造纸术等重大的发明,以及唐诗宋词元曲等文学巨作,这让我感慨颇多,在职校的工作过程中我认为做一名老师,我们应该不断的去弘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把建设学生的文化自信和工匠精神,在祖国的建设中成为一颗有用的钉子,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