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经贸文化旅游参访团到土楼景区参访

www.fjnjnews.cn  2018-03-19 10:53  萧玮鸿、张梦帆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19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张梦帆)3月16日,由泰国现任内阁总理顾问委员会资深顾问、泰国文化经济交流协会名誉会长萧辅钰博士带领的泰国经贸文化旅游参访团一行到我县土楼景区参访考察,实地感受南靖土楼形态之美、建筑艺术之美和中国传统村落之美。

当天,在县领导黄庆云、朱彬新的陪同下,泰国经贸文化旅游参访团一行先后来到“四菜一汤”田螺坑、“东歪西斜”裕昌楼、“中国传统村落”塔下村以及云水谣等景点参访考察。每到一处,参访团成员详细了解土楼的历史和文化,不时用手机和相机记录下神奇的建筑和秀美的风光。

参访团中有不少是泰国当地的媒体记者,他们认为,土楼景区生态环境优美、人文积淀深厚,拥有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这里美好的自然风光和淳朴的民俗风情都让他们流连忘返。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