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www.fjnjnews.cn  2018-03-19 10:51  陈清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19日讯(本网记者陈清鹏)3月16日,我县召开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县领导黄镇平、叶国富、庄龙图、宋斌及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移风易俗工作进展情况,讨论了《南靖县“喜事新办、丧事简办”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广泛宣传发动,持续加强理论宣传、社会宣传、新闻宣传和网络宣传,持续发动群众主动参与、积极参与移风易俗活动;要强化责任,抓实抓细“七大行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开展专项治理,查准问题,整改到位,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整改成效;要跟进督查工作,常态长效,震慑有力,对于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要及时督促整改,切实推进工作落实。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