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www.fjnjnews.cn  2018-03-13 15:43  萧玮鸿 陈清鹏  吴婉泓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萧玮鸿 陈清鹏 通讯员 吴婉泓)3月12日,我县召开旅游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我县去年旅游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阶段旅游工作。县领导钟科、黄镇平、朱彬新、张清浪及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县长钟科在会上指出,去年以来全县旅游业发展总体向好,迈入了良性发展的轨道,但是也要看到我县旅游还存在着许多短板和问题,需要我们保持清醒的认识。

就做好下阶段旅游工作,钟科要求,要做好旅游工作与景区提升的结合,进一步舞活土楼景区的“龙头”,带动全县旅游业的“龙身”,实现“全域旅游,全面发展”;要做好与乡村振兴的结合,把乡村旅游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开发好、保护好我县的乡村旅游资源,让游客更向往;要做好文化传承的结合,充分挖掘地方特色文化,传承好、发展好,使之成为南靖旅游的一大卖点,吸引更多的人们来体验南靖的独特文化魅力;要做好与项目建设的结合,进一步加快旅游项目的落地、建设、投用;要做好与招引质量的结合,在招引项目的质量上把好关,多引入“有实力、有文化、有情怀、有品味”的好项目;要做好与配套保障的结合,充分做好交通、安全、市场监管、基础设施等要素保障;要做好与创意创新的结合,相关部门要创新思路和方法,探索创意旅游产品、注重旅游品质提升,强化对外的宣传营销,打造具有南靖特色额旅游产品;要做好与处理遗留问题的结合,加快项目遗留问题的解决,进一步盘活旅游项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主持会议。

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清浪在会上就我县旅游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上,县旅游局就我县去年旅游工作做工作报告。相关镇及县直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旅游工作进行发言。

  • 编辑人:刘文财 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