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加快路虎小镇项目推进

www.fjnjnews.cn  2018-03-13 15:36  邹少华 曾宇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13日讯(本网通讯员 邹少华 曾宇杰)最近一段时间,龙山镇不断推进路虎小镇旗舰体验中心项目建设。

记者在路虎小镇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有的平整溪边景观道,有的进行赛道的基础设施建设,设计人员正在测算建筑各部分具体数据。

路虎特色小镇是省、市重点项目,总投资6亿元,项目一期占地500亩,目前已完成路虎接待中心和主赛道建设,休闲木屋也已完成部分基础建设。工程将不断加快建设,争取在5月开展试营业。

路虎(福建)小镇旗舰体验中心项目依托龙山镇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山地人文景观,以路虎汽车体验区为核心,建设路虎接待中心、越野公园、体验赛道,闽风森林餐厅等项目,并配套土楼风情生态公园、涵溪十八层溪生态景观带等休闲养身、田园观光的旅游设施,打造多元化、文化型、花园式的路虎特色小镇。

  • 编辑人:刘文财 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