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三八”妇女节纪念大会暨女子拔河比赛

www.fjnjnews.cn  2018-03-08 16:54  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8日讯(本网记者谢福林)3月7日,我县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纪念大会暨女子拔河比赛。

县领导林文生、叶国富、朱彬新、张清浪及全县各行各业妇女代表参加纪念大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在会上讲话,希望广大妇女要加强学习,砥砺奋进,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讲清楚、讲明白,让基层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开拓创新,勇担重任,做富美新南靖的建设者;要发挥优势,弘扬新风,做文明南靖的践行者。希望广大妇女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绘就美好蓝图,砥砺前行,展现巾帼风采,不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南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和“优秀妇女工作者”。县领导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会议还举行“八闽巾帼心向党 万村千居唱起来”南靖县各界妇女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为与会代表带来脍炙人口的快板《夸一夸十九大》、柔情似水的旗袍秀、声情并茂的朗诵和深情款款的《桃花谣》等精彩节目,赢得了人们的阵阵掌声。

纪念大会后,县妇联组织开展“庆三八”女子拔河比赛,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活动现场,一场场比赛伴随着裁判长的哨音拉开了帷幕,呼喊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各队队员个个铆足了劲,涨红了脸,使尽浑身力气参与较量。经过四轮角逐,最终山城镇代表队、万利达代表队、卫计局代表队分别获得比赛前三名。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