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动员会

www.fjnjnews.cn  2018-03-07 15:49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7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3月6日,我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动员会。

 县领导吴子毅、吴王平、刘升蔚、黄庆荣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一项重大任务,对于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稳定,以及加快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做到更具体、周详、科学的部署安排;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厘清工作思路,大力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促进集体增收、农民致富;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严格组织领导、严实责任担当、严肃督促检查,确保圆满完成改革任务,为深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具体部署了我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具体操作进行培训。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