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服务中心:节后第一天 贴心服务 办件忙

www.fjnjnews.cn  2018-02-22 17:36  谢威、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22日讯(本网记者谢威、黄婷昀)农历正月初七一上班,浓浓的“年味儿”还未散去,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各个窗口的工作人员立即各就各位,井然有序地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

上午九时,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的出入境窗口十分热闹,窗口前很快围满了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们。自助服务机为群众办事提供了许多便利,带家人来办理出国护照的庄先生对服务中心的办证效率表示满意。庄先生前后不到二十分钟,整个流程就基本结束。他对这样的便民服务很满意。

记者在公安办证窗口了解到,很多返乡务工的人员来办身份证。县行政服务中心开通异地身份证办理业务,为返乡务工人员办证提供了方便。公安户籍窗口负责人卢小雅介绍,他们这里开设了务工人员返乡办证的绿色窗口通道,各工人员可以通过预约的形式来进行办证。今天他们是全员在岗在位为群众进行服务。

在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细致热心的服务让前来办事的群众赞不绝口。

2017年来,县行政服务中心主动提升服务效能,创新登记制度,精简审批事项。全年开展“联审联办”46宗,模拟审批36宗,梳理证明事项99项目,取消39项,精简率达39.4%,全面优化了我县政务服务环境。

业务协调与指导科负责人张游华告诉记者,2018年,县行政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化“多评一表”“多图一审”模拟审批、联审联办的模式,并对县级以上的项目开展代办业务。今年,我县作为全省行政许可权相对集中改革,将成立审批局,进一步推行行政许可标准化,创新行政许可服务方式,为企业和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行政许可服务。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