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游客保护神 景区好卫士

www.fjnjnews.cn  2018-02-14 15:14  魏国茂 陈清鹏 陈娴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魏国茂 陈清鹏 陈娴)春节前夕,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加强日常巡查,维护景区秩序,保障游客合法权利。

在云水谣景区路口,4个旅游警察正在景区路口值班,检查过往旅游车辆,查看是否有偷票、逃票行为,并同时为游客指示方向、答疑解难。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职责是严查景区偷票、逃票行为,解决景区野导、乱搭盖、乱占道、乱摆摊等问题,打击扰乱旅游秩序行为,保障游客合法权利,维护景区旅游秩序。

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在2017年5月19日揭牌成立,经过招考旅游警察、封闭性培训后,于1月26日正式开始日常巡查。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长高和阳说:“非法营运车辆我们就查获了七部,都移交给交通执法局去处理,还有一个就是像我们在那个中心那边包括我们云水谣这个景区路口,对无证导游的劝导,对他们进行规劝,这个作用很大,从这几天来看这个无证导游基本没有了。”

下阶段,旅游警察大队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值班与巡查,更好地为游客服务,提升景区形象。我们下一步重点就是对偷票漏票进行打击,这个是比较重要一点。还有就是说在景区里面服务游客,提升我们南靖土楼景区的形象。”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长高和阳告诉记者。

  • 编辑人:刘文财 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