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场镇开展山梅公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02-14 15:10  张玉婧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4日讯(本网通讯员 张玉婧)春节即将来临,为积极打造船场段山梅公路沿线优美整洁的环境,营造春节黄金周旅游氛围,2月8日,船场镇村建站联合镇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相关部门开展山梅公路沿线不规范摆摊和设置广告牌的专项整治行动。

活动中,行动队伍一行对山梅公路船场段沿线的不规范摆摊点和违规搭建进行了集中拆除和整顿,对沿线摆放的非法占道、影响美观的广告牌进行拆除和清理,并现场劝诫经营者不得在山梅公路边摆摊经营,设置广告牌应申请、规范。山梅公路沿线摆放的不规范摊点极易造成交通安全隐患,沿线设置的不规范广告牌也对山梅公路的整体形象和过往游客的观光体验带来不好的影响。

这次专项行动共整治沿街摊点、不规范广告牌以及违规搭建约50多处,整治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 编辑人:刘文财 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