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靖城镇走访慰问征迁搬迁户

www.fjnjnews.cn  2018-02-13 15:38  陈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3日讯(本网通讯员 陈智琛)春节临近,南江滨路(南靖段)项目已搬迁的征迁户目前生活状况如何?是否可以安心过节?拆迁户的冷暖牵动着县委、县政府的心。2月12日,县领导钟科、黄添木、肖振龙、宋斌走访慰问了南江滨路(南靖段)项目部分征迁户,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他们对征迁工作的支持。

县长钟科一行深入沧溪、廍前、武林三个村,看望慰问搬迁到临时安置房的老人,手拉手与他们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过年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等,对他们顾全大局,为大家舍小家,大力支持重点项目的征迁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搬迁户们纷纷表示,党和政府能够始终关注关心搬迁群众的生活状况,他们打心底感到高兴,为了家乡的建设,为了今后更好地发展,他们一定会克服暂时的困难,全力支持城市建设。

慰问中,县长钟科叮嘱镇村干部要多深入搬迁群众家中,倾听他们的呼声,关心他们的困难,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他们的生活更加安定、舒心,让大家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并加快安置小区建设,让群众早日搬入新房。

  • 编辑人:刘文财 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