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www.fjnjnews.cn  2018-02-13 15:36  本网综合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3日讯(本网综合)连日来,县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贫困残疾人和春运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中。

1.县领导慰问退休干部、残疾人

2月1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及贫困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在退休老干部家里,黄庆云对他们过去为残联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能够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残联的工作。在肢体残疾游裕民家里,县领导详细了解了游裕民的家庭情况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肯定了他自强有息的精神,县领导希望,他能够继续努力,发挥专长,在网店上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县领导要求相关人员要多关心、帮助残疾人,让更多的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

2.县领导慰问春运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2月12日,副县长张鸿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春运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张鸿钦一行先后走访了书洋镇公安检查站、靖城镇公安检查站,为一线职工送去了慰问金与节日的祝福,对他们坚守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在节日期间坚守好各自的岗位,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编辑人:刘文财 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