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节前生猪市场专项检查

www.fjnjnews.cn  2018-02-13 15:29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2月13日,县农业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开展节前猪肉市场专项联合检查,依法严厉打击非法屠宰、销售不合格猪肉等行为,确保节日期间生猪市场安全。

当天早上5点多,检查人员来到县城生猪定点屠宰场,现场检查定点屠宰场对入场生猪的检验检疫管理情况,重点检查肉品检验检疫、“两章两证”以及屠工资格证等,确保节日期间让群众吃上放心肉。随后,检查人员还来到鸿坪村、荆西、荆南等农贸市场,检查商户是否私自屠宰生猪,所销售的猪肉是否属于注水肉或病害猪肉、是否有肉品品质检验合格印章等。从检查情况来看,我县猪肉市场管理有序,市面上的猪肉都经过定点屠宰场,检查中未发现注水肉、病害肉和私屠滥宰等现象。

  • 编辑人:刘文财 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