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镇溪尾大桥主体工程加快建设

www.fjnjnews.cn  2018-02-13 15:23  黄佳川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3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佳川)连日来,金山镇水美村溪尾大桥建设施工方利用晴好天气,加班加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春节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在金山镇水美村溪尾大桥施工现场,四台大型起重机正在吊装桥梁组件,挖掘机忙着清理河道,数十名工人协同配合,现场一派繁忙。

据施工方介绍,工程于2017年11月份动工兴建,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施工方加班加点,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目前正在按计划完成桥梁主体工程建设。

水美村溪尾大桥建设项目在原有水面桥位置上进行建设,设计长85米,宽8米,双向车道,总投资380万元,建成后将为金山镇人民的出行带来安全和便利。

  • 编辑人:刘文财 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