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走访慰问节日在岗人员

www.fjnjnews.cn  2018-02-12 15:38  本网记者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2日讯(本网记者)连日来,县领导走访慰问企事业单位在岗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勉励他们要尽职尽责,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2月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詹文华先后来到中国电信南靖分公司、人民银行南靖支行、南靖供电公司、中国移动南靖分公司、中国联通南靖分公司和南靖邮政公司慰问一线职工,并送上慰问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为南靖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县领导同时勉励坚守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马嘉伦)

2月1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带领县总工会人员先后来到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县医院、农联社、城管局、自来水公司、供电公司、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中医院、县公安局、消防大队、山城派出所,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对他们坚守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在节日期间坚守好各自的岗位,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谢威)

 2月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副县长庄龙图先后来到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县120急救中心及县中医院,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慰问中,县领导向一线职工们送上慰问金,对他们坚守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坚守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黄婷昀)

  • 编辑人:刘文财 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