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资讯

www.fjnjnews.cn  2018-02-12 15:36  本网记者和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2日讯(本网记者和通讯员)

1.我县组织收看全市民宗工作视频会

2月9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市民宗工作视频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清浪及县直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收看。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和第四轮市直机关挂钩帮扶民族村工作,部署2018年民族宗教工作。会议要求,春节期间,我市宗教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将举办各种活动,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管理,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谢威)

2.我县部署“两节”安全等工作

2月11日,我县召开打击涉麻制毒、制售假烟、两节”安全、“两会”信访维稳、电信网络诈骗及扫黑除恶等系列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县领导何艳水、何东平、杨志成、朱彬新、林培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人员要全面排查隐性吸毒人员;要采取各项强有力措施,严防制假蔓延扩散,切实切断外来“土楼”卷烟货源;要确实把出境人员访查工作落实到位,加强对出境人员的宣传、教育及管控;要依法严惩,遏制黑恶势力犯罪高发态势;要完善重大案件会商、督办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齐心协力,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黄婷昀 唐江松)

3.我县部署2018年政法工作

2月11日,我县召开2018年度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政法工作。县领导何艳水、何东平、杨志成、朱彬新、林培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县各级、政法部门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聚焦风险防控,防止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开展好专项行动的组织优势,推动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局面;要坚持全面从严,着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为建设富美新南靖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黄婷昀)

 4.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全市水利工作视频会

 2月9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全市水利工作视频会。副县长刘升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收看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筹推进水利建设、水资源管理和水生态保护。要突出精准防御,落实防汛防台风工作。要突出机制创新,落实水利建设管理工作。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加快前期工作进度,严管招投标环节,推广标准化施工,创新建后管理体制机制,确保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使用高效能。要突出生态治水,落实河(湖)长制工作。加快整治城市黑臭水体,提升农村饮水安全保障能力,推进安全生态水系建设,抓好水土流失治理。会后,副县长刘升蔚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马嘉伦)

 5.市政协到我县开展文化医疗扶贫活动

2月9日,市政协文教卫体委组织部分文艺界和医疗卫生界委员到我县和溪镇开展文化医疗扶贫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陈跃鸿、县政协副主席宋斌参加活动。当天早上,扶贫队伍来到和溪镇坂场村,为当地群众免费提供医疗义诊、疾病预防宣传、健康知识咨询、义写春联、赠送图书资料、赠送药品等服务,专家们对前来看病、咨询的群众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市医院的免费医疗服务,非常高兴。随后,在县政协副主席宋斌的陪同下,陈跃鸿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坂场村三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温暖与新春的祝福。(谢福林 林正义)

  • 编辑人:刘文财 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