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故土 情暖归途:中石油暖心服务 助力“铁骑返乡”

www.fjnjnews.cn  2018-02-12 15:30  谢威 张梦帆 许珠玲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2日讯(记者 谢威 张梦帆 许珠玲)2月6日,中国石油“温暖回家路•铁骑返乡”公益行动启动。

在319国道旁的中国石油南靖和溪加油站就设置了一个爱心驿站,为途经这里的骑手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助力他们返乡。

我县和溪加油站位于319国道,而这条国道是闽南地区“铁骑返乡”的必经之路之一。为了这次“铁骑返乡”公益活动,漳州西环加油站早早就做好了准备。在爱心驿站内,工作人员不仅为返乡铁骑免费加油,还专门设置了摩托车停放区和餐饮区,准备好茶叶蛋、火腿肠、泡面等食物,还特地准备了热气腾腾的姜茶为骑手们驱寒。

来自江西赣州的许扬权夫妇早上八点从漳州出发,全程400多公里,预计晚上四点可以到家。返乡铁骑许扬权说:“我是从漳州龙江加油站开始走,要到江西赣州的,一路上加油站服务都很周到,很热情,真的像自己家人一样。” 返乡铁骑周其彪说:“天气这么冷,中国石油给我们提供了一条保温马甲,一件围巾,保暖围巾,发了一张免费油卡。到了每一站服务点,给我们提供快速面、茶叶蛋、姜汤,心里面很开心。”

 临近中午,到和溪爱心驿站休息、加油的骑手越来越多,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们也忙碌起来。

“今天寒假,听说有铁骑返乡的活动,很想过来实践一下,学校也有布置这样的实践作业。虽然天气很冷,但是给他人端上一杯姜茶的时候,看他们很开心,我也就很开心。”志愿者曾之轩告诉记者。

漫漫旅途,天气寒冷,但有爱心驿站这些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返乡的铁骑们深深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 编辑人:刘文财 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