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多部门联合查处土楼景区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器

www.fjnjnews.cn  2018-02-11 15:47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1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非法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小铁锅”,既影响土楼景区美观,又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为此,我县多部门联合查处土楼景区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器。

在书洋镇及云水谣景区,县委宣传部、县文广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旅游局、公安局以及广电网络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挨家挨户来到饭店、客栈,向店主宣传“小铁锅”的政治危害性和安全危害性,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动员群众主动配合拆除“小铁锅”。

通过宣传教育,各商家都积极主动配合,并表示要在规定的期限内拆除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器。

相关部门表示,将密切协作,全面排查,继续依法查处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