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政府工作通报会召开

www.fjnjnews.cn  2018-02-09 16:15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9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2月9日,我县召开县委、县政府工作通报会,向老领导老干部们通报2017年我县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

县领导钟科、黄添木、林文生、叶国富、黄武松及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们参加了通报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钟科在会上通报了2017年县委县政府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

钟科指出,2017年,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扎实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效。主要体现在聚焦发展,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攻坚克难,瓶颈问题加快突破;争先创优,品牌形象日益提升;积蓄后劲,发展动能有效增强;改善民生,百姓福祉更有保障;抓实党建,党风政风持续净化。 2018年,我县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把高质量发展与实现赶超有机统一起来,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大力开展“三年三攻坚、三抓三重点”活动,突出产业转型、城乡统筹、生态文明、民生改善、作风建设,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南靖。钟科强调,新的一年是我县加快发展、全面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联系群众广泛等优势,为全县的改革发展稳定献计献策。

县委副书记黄添木主持会议。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