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基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www.fjnjnews.cn  2018-02-09 16:12  本网记者、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9日讯(本网记者、通讯员)连日来,县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机关企事业单位、敬老院和挂钩村,慰问企业家、一线干部职工、老年人和贫困户,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县领导到丰田镇走访慰问工业发展十佳企业

2月7日,县委副书记黄添木、副县长杨燕明带领县经信局等相关部门人员深入2017年度县工业发展十佳企业走访慰问,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县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丰田镇东刚精机、钰丰乐器、斯坦伯格钢琴等企业,感谢他们过去一年来对南靖工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详细了解企业年底生产销售情况以及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更好发展。(林晓栋 占进良)

      县领导走访慰问企业、商会

2月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走访万佳华、闽星集团、万宝能源、靖城商会,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万佳华、闽星集团、万宝能源和靖城商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与黄景明、庄振生等企业家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纪念品及新春的美好祝福,并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有关生产设备的作用,生产流程、工艺以及企业的发展前景。

走访中,县领导肯定了企业家们为我县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各企业家在新的一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坚守实体经济,落实高质量发展,为南靖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工商联及有关部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各企业搭建好发展平台、创造好发展环境。(陈清鹏)

      县领导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月8日,县领导何艳水、何东平、张鸿钦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县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县公路分局、交通局、铁路派出所、火车站、环卫处、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城管局和自来水公司,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为南靖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坚守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谢福林)

      县领导到船场镇慰问困难党员

 2月7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琳到船场镇慰问困难党员并检查指导防寒防冻工作。

在船场镇相关领导陪同下,李琳一行先来到船场镇集星村困难党员家中,详细询问困难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同时送去慰问金,嘱咐他们要做好保暖工作,过个愉快的春节。

随后,李琳一行还来到西坑村、冷水村,仔细查看了群众枣园、茶园等农作物的防寒防冻情况,要求船场镇要抓好落实防寒防冻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农业生产的防寒保暖得到有效保障。(张玉婧)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