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资讯

www.fjnjnews.cn  2018-02-09 16:06  本网记者、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9日讯(本网记者、通讯员):

        梅林镇召开民主生活会

近日,梅林镇召开民主生活会。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到会指导。

会上,该镇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以及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查摆问题,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同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县领导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说立整立改;要努力改进作风,筑牢群众观点;要增强大局意识,积极主动作为;要恪守廉政准则,履行“一岗双责”。会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还对该镇班子成员进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卢琳琪)

       靖城镇召开 “两违”整治工作推进会

 2月8日,靖城镇召开2018年“两节”期间“两违”整治工作推进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认识上全面提高,思想上高度统一,把“两违”整治工作活动作为近期的中心任务和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明确目标,手握铁锤,明确清理计划,以点带面、滚动推进违建拆除工作,完善网格化管理巡查机制和零报告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力量,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对顶风作案的新增违法建筑,先行拆除、一拆到底。要科学推进,持之以恒,确保程序到位、手续齐全、标准统一,加快拆迁安置进度,做到疏堵结合;要落实责任,督查推进,做到分工负责、分片包干,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让违建必拆、违法必究的思想成为干部群众的共识,让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智琛)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2月8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副县长庄龙图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收看。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缓解学前教育供给矛盾,加快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要持之以恒抓好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发展,强化普通高中质量建设;要加快高等教育内涵建设步伐,全面实施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计划;要切实把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要求落实到位,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完善对各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督政体系。(黄婷昀)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粮食流通工作视频会议

 2月8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粮食流通工作视频会议。

副县长杨燕明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收看。

会议肯定了我省在粮食保量保供、保质保价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年的粮食流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粮食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落实各项措施,努力开创粮食流通工作新局面;要坚决守住粮食安全这条底线,在保证粮食足量供应的基础上,着力提升粮食质量,稳定粮食市场;要紧紧抓住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这个“牛鼻子”,确保我省粮食安全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要牢牢把握提高粮食质量这个关键,加强粮食质量安全监测监管,确保老百姓吃得安全、吃得放心;要切实抓好粮食流通这个根本,加强粮食储备能力建设,确保粮食宏观调控水平有新的提升;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提高履职能力,落实各项责任,确保粮食安全。(谢威)

       县领导检查节前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

 2月8日,副县长刘升蔚带领县农业局相关人员,检查农贸市场保供工作及节前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荆西农贸市场,县领导重点检查了猪肉、牛肉等销售摊点的肉品检验检疫、“两章两证”以及是否有私屠滥宰、病死猪肉和注水肉等。

县领导要求,各商家要诚信经营,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肉制品。县领导一行还检查了农药店、生猪养殖企业以及蔬菜生产基地等,要求相关商店不可出售禁用药物、假劣药物等,做到规范标签,规范农资监管平台录入等;各生猪养殖企业要标准化养殖、健康养殖,按照规定执行用药等;农民要正确使用农药、使用合格农药,确保提供无农药超标、无农药安全间隔期不够的蔬菜。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确保春节能够为群众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余祥龙 江建斌)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