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一水库养鱼网箱全部拆除

www.fjnjnews.cn  2018-02-09 16:02  小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9日讯(本网通讯员小河) 2月8日,随着南一水库最后一个养鱼网箱被拆除,标志着漳州市区第二水源地南一水库网箱整治全面完成。

副县长刘升蔚到现场指导整治工作。

南一水库是漳州市区第二饮用水源地,为进一步加强保护水源,形成库区生态安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可持续性发展格局,奎洋镇持续开展南一水库无序养捕行为整治行动。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广泛宣传发动,在通往水库的每一个路口树立宣传牌,印发宣传材料1000多份,分发到养殖户手中,做到网箱整治工作户户知晓、人人皆知。同时,利用广播、电视、报纸、微信公众平台等多形式宣传,争取库区群众特别是网箱养殖户对网箱整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在整治过程中,奎洋镇制订网箱拆除时间节点推进计划及《网箱整治工作方案》,明确整治目标,积极部署、认真实施,多措并举,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截至目前,南一水库共拆除养鱼网箱8750个,净化库面面积30多万平方米,南一水库养鱼网箱整治工作全面完成。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