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www.fjnjnews.cn  2018-02-08 11:53  本网记者、通讯员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8日讯(本网记者、通讯员)连日来,县领导深入基层走访企业、宗教团体、部队和挂钩村,慰问企业家、宗教界人士、部队官兵和贫困户,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县领导慰问龙山企业

2月6日,县委副书记黄添木、副县长杨燕明到龙山镇走访慰问漳州港兴纸品有限公司、漳州明成食品有限公司,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漳州港兴纸品有限公司、漳州明成食品有限公司日前荣获2017年南靖县十佳企业,在2017年为我县的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漳州港兴纸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生产包装牛卡箱板纸,年产25万吨,引进美国最先进的DCS监测控制系统,实现产品全过程生产的自动化、程序化和标准化。

 漳州明成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公司占地面积106亩,总投资8000万元,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公司主要生产清水笋、食用菌、果蔬罐头、食品软包装、干制品等。产品畅销国内外。(龙山镇 邹少华 曾宇杰)

     县领导慰问宗教团体

2月6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走访慰问宗教团体和宗教教职人员。

黄庆云一行深入三卞畲族自然村、天主教堂、基督教会、民间信仰协会,慰问少数民族干部及少数民族困难群众。每到一处,县领导与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座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鼓励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宗教人士要发挥积极作用,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传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全县经济发展,扎扎实实做好民族工作,奋力开创我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厦门中山医院专家医生到紫云寺开展扶贫济困、义诊活动,为扶贫济困对象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县领导黄庆云、叶国富看望他们。(黄婷昀)

     县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2月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县人大副主任叶国富一行先后来到解放军175医院及保障营,看望慰问全体官兵,传达我县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关心和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县领导在座谈会上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靖的发展,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推动南靖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黄婷昀)

     县领导到靖城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月7日,县委常委、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蔡志斌到靖城镇草坂敬老院和天口、大房等村,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和部分征迁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县领导要求镇、村要切实将百姓冷暖安危挂在心头,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耐心细致做好工作,把政策措施宣传到位,不断改善困难群众生活,上下同心,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通讯员智琛)

    县领导到殡仪馆慰问职工

 2月6日,副县长刘升蔚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殡葬干部职工,并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刘升蔚与殡仪馆干部职工座谈,充分肯定了县殡仪馆在树立殡葬新风、推进殡葬改革和促进殡葬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勉励全馆职工再接再厉,踏实工作,搞好服务。(占进良)

     县领导到南坑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2月6日,副县长刘升蔚深入南坑镇新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刘升蔚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鼓励贫困户要乐观生活,积极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团结一心,积极做好民生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改善村民生活,带领村民脱贫致富。(黄俊炜)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