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靖城镇慰问一线干部和困难群众

www.fjnjnews.cn  2018-02-08 11:48  陈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8日讯(本网通讯员陈智琛)2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到靖城镇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村干部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温暖。

在靖城镇、南江滨指挥部及草坂村,市领导陈跃鸿一行与在岗的干部交谈,对一线干部一年来为地区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一线干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预定的目标、任务。陈跃鸿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部分征迁困难户,为他们提前送去春节的祝福,给每户困难户分别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困难户的收入、身体健康、就医和子女就学等情况,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在镇、村干部的帮扶和自己的努力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县委常委、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蔡志斌陪同慰问。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